数学科学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2-04-19   浏览次数:175

    为庆祝学校更名,丰富我院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数学科学学院于4月8日下午4:00于物电前足球场举办了趣味运动会,10、11级学生参加了活动。

    在愉悦的气氛中所有参赛者都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比赛包括齐心协力,背球接力,送鸡毛信,握手平衡。同学们为了能给自己队伍争得荣誉,积极参与,使运动既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在齐心协力比赛中10数41班同学们表现出了他们强大的凝聚力勇夺冠军,虽然天气炎热,但是他们的士气更加火热。在考验记忆力的送鸡毛信比赛中张寒苏,李瑾,王晨,郑天鑫表现出过人的记忆力胜出比赛。在背球接力和握手平衡比赛中11数31班和10数12班都有很好的表现。运动会精彩纷呈,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
    伴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将近两个小时的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这次活动,收获的不仅仅是快乐,还有同学之间那份真挚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