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到数学科学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2-04-18   浏览次数:211

        4月17日下午2:30,校关工委副主任、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教授,校长助理、校工会魏伯海主席等一行四人到我院调研二级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科文学院关工委相关领导和同志参加了调研。

       院党委周国成书记介绍了学院关工委工作开展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我院老同志积极参与学科建设,指导青年教师提升教学质量,关心帮助学习困难学生、经济困难学生,指导院团委、学生社团围绕热点、焦点问题开展活动等主要工作。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科文学院关工委负责人在调研会上分别介绍了本院关工委工作的开展情况。

       王超副书记作了总结讲话,指出四个学院的关工委工作各有特色,尤其是数学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老教师指导青年教师提升科研能力、提高教学水平等方面工作成效显著。王书记强调下一阶段各个学院关工委工作要有重点、出亮点,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

        学院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根据学校关工委的总体要求,发挥自身优势扎实有效的开展好学院关工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