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数学建模协会成功承办校第五届数学建模竞赛

发布时间:2012-04-16   浏览次数:177

    由数学科学学院数学建模协会承办的校第五届数学建模竞赛于4月2日至4月7日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数科院、物电学院、电气学院等10个学院的共119个队伍参赛。比赛正值清明假期期间,参赛同学放弃假期,留校紧张比赛。竞赛各项准备工作充分,试题质量高。在考题的收发环节,竞赛组织方将试题电子文档及相关软件放入公共邮箱,方便参赛队下载。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竞赛流程完全按照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的竞赛要求。经过教练组仔细评定后,最终评出了一等奖3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4个。
    此次校数学建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应变能力、吃苦耐劳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为即将开展的苏北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打下基础,为我校参加“‘高教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优秀选手提供了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