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安捷旅行杯”第二届理财知识竞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2-04-12   浏览次数:171

    你不理财,财不理你。为了让理财走进校园,锻炼在校大学生的理财能力,4月7日下午2:00,由数学科学学院“紫金之光”理财社团举办的理财知识竞赛初赛在8号楼的J101、J102教室正式举行,共有100多名同学参加了比赛,活动由安捷旅行社、华泰证劵赞助。

    比赛以开卷笔试考试的形式进行,时间为90分钟,由华泰证券的专业人员出卷,考察了证券市场相关知识、最新金融动态,经济常识等诸多方面的内容,全面客观地考查了考生的理财能力,有一定的区分度。试卷题目新颖灵活,能使同学们将自己的观点尽可能的多表达出来。最终,刘美玲、贾杰、薛程伟等10名同学通过初赛。
    活动一方面为决赛选拔了人选,另一方面也让同学们了解了相关的金融知识,激发了大学生学习理财知识的热情。决赛将在4月底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