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校优势学科—统计学学术委员会成立暨学科建设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2-04-10   浏览次数:228

 

     2012年4月6日4月8日,江苏高校优势学科—统计学学术委员会成立暨学科建设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4月6日下午在语言科学学院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江苏高校优势学科—统计学学术委员会成立仪式,校长任平教授、副校长刘祖汉教授、副校长周汝光教授、研究生处处长顾明亮教授、学科办主任黄巧华教授、科技处处长苗正科教授、数学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统计学学科全体教师出席大会。
    任平校长首先对到会的马志明院士等全国一流统计学学科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指出统计学学术委员会的成立对推动我校优势学科建设工作具有极其深远的重要意义,并希望统计学学科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比较优势,引领和推动学科发展,为江苏师范大学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随后,任平校长向马志明院士等与会专家颁发了聘书。
    马志明院士代表学术委员会专家发言。马院士认为江苏师范大学统计学学科在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具备很好的建设基础。现在统计学又被遴选为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学校对其建设与发展高度重视并寄予厚望,学术委员会将和学科一起,努力把统计学学科建成全国一流的学科。

    4月7日上午在静远楼12B05会议室召开“江苏高校优势学科—统计学学科建设研讨会”,统计学学术委员会成员、数学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统计学学科全体教师出席此次研讨会。研讨会由马志明院士主持,刘笑颖院长首先汇报了统计学学科建设情况与设想,随后学术委员会各位专家学者分别对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发表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任平校长讲话 

马志明院士讲话 

任平校长为马志明院士颁发聘书

江苏高校优势学科-统计学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参加成员合影 

江苏高校优势学科-统计学学科建设研讨会会场 

江苏高校优势学科-统计学学科建设研讨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