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十六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浏览次数:10

2月26日下午2:30,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十六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孙正洪书记主持。



 会上,刘伟院长作了题为《锚定目标  踔厉奋发  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2年取得的成绩,提出了2023年工作设想。2022年是学校建校70周年,也是学院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年。这一年,学院顺利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进一步提升。数学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学科;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9项,1人获第十八届江苏省青年科技奖,1人获江苏省数学杰出成就奖;概率统计团队获评江苏省第三届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课程群获“江苏省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推进落实高水平大学高峰计划建设任务的攻坚之年。学院将聚焦中心工作,全面推进博士点建设,紧紧依靠全院教职员工,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力争学院事业发展斩获新业绩、实现新突破。谭建东副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作了202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最后,孙正洪书记作总结讲话,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下学院发展面临的重点任务和难点痛点,并就下一步学院如何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提出新要求。他强调,学院任何成绩的取得都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2023年是学院发展的重要时期和关键节点,学院各项工作都面临着新的机遇与挑战,希望全院教职工能够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锚定目标,团结奋进,共同谱写学院发展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