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跳绳踢毽子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08-01-07   浏览次数:303

  迈入08年的第六天,我院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跳绳、踢毽子、拔河比赛,此次传统活动由我院的蓓蕾艺术团主办,其宗旨是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学里偷着乐、乐里思着学,大一到大三的全体学生参加了这次比赛。

    当时下午一点的钟敲响时,一食堂前面的篮球场已是人头撺掇热闹非凡,虽然天公不作美,四周弥漫着薄薄的雾色,透过那层云烟洋溢在同学们脸上的是童真般久违的笑容,回响在耳畔的是发自内心爽朗的笑声。活动以拔河预赛开场,接下来是跳绳、踢毽子,全场飘逸着同学们轻盈的身姿,有的比较自如、有的勉强支撑,为的不是名次而是传播快乐、加深友谊,置身观众行列感受到的是阵阵舞动的青春。 
    最后的拔河决赛将活动推向高潮,吸取前车之鉴,同学们懂得了赢得比赛不仅需要力量更需要战术,于是有的采取脚靠脚的战术、有的采取后端压低控制绳尾的战术,参赛同学紧张而有致,观看同学更是竭力助威,真正体现了大学生团结互助的精神。
    时近四点,活动终于落下帷幕,徐昊夺得跳绳第一名,王超名列踢毽子第一,最令人心血沸腾的拔河最终花落06统计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