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省优势学科重点学科年度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13   浏览次数:162


为加强省优势学科重点学科建设管理,检查学科建设成效,不断提高学科建设水平,我校将组织开展省优势学科重点学科建设情况检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1.省优势学科:中国语言文学、生物学、统计学、光学工程、教育学

2.省重点序列学科:区域新型城镇化发展

3.省重点学科:数学

4.省重点(培育)学科:应用经济学、教育学、中国史、化学、世界史、生态学、艺术学理论、戏剧与影视学

二、检查内容

各学科主要依据任务书进行检查,列出任务书中所有任务,对应检查自立项以来的任务完成情况,对任务书还未完成部分进行2015年规划。

三、上交材料

请各学科填写《学科建设任务完成情况表》(格式见附件1),由学科带头人审核签字、所在单位盖章后,于2015年1月20日前将纸本1份交至学科建设办公室(3号楼301室),并发送电子文档至xkb@jsnu.edu.cn


关于开展省优势学科重点学科年度检查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