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江苏省高校教学管理研究会优秀论文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27   浏览次数:110

各学部(院)、各教学单位:

       江苏省高校教学管理研究会根据年度计划和《江苏省高校教学管理研究会优秀论文评选办法(暂行)》,决定于近期开展江苏省高校教学管理优秀论文评选活动,本次评选工作由研究会委托常州大学主持,具体要求如下:  

       1.参选范围:我省各高校从事全日制教学管理的集体或个人在2015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期间公开发表的教学管理研究论文。

       2.参选程序:本人(或集体)申请,由所在学校教务处根据名额分配,对照评选标准组织有关人员进行遴选、推荐。

       3.名额分配:每所高校按要求最多可推荐4篇论文参评(每篇论文需交评审费100元,评审费随参评材料一同提交)。

       4.参评材料:提交参评论文复印件一式两份(含期刊封面、版权页、目录和正文),如有假冒,取消资格;提交《江苏省高校教学管理研究会优秀论文评选申报表》一式一份。

       5.提交时间和地点:请于2017年4月10日前将参评材料和评审费汇总到教务处教研科(3#201),联系电话:83403041(3041),联系邮箱:jyk@jsnu.edu.cn,过期不再受理。

   附表:江苏省高校教学管理研究会优秀论文评选申报表.doc

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三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