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WLAN申请表

发布时间:2014-01-17   浏览次数:130
 
  1“江苏师范大学—中国移动WLAN”,主要是为笔记本电脑提供无线上网服务,配备了无线网卡的计算机和具备WiFi功能的智能终端(如手机、PDA等)也可以利用该网络进行无线上网。本流程为我校教职工提供师范大学—中国移动WLAN无线上网业务申请服务。
  2.办理对象及条件:
  (1)须是本校在职教职工;
  (2)必须是中国移动手机用户(可以不是集团号)。
  3.资费标准:
  (1)本次业务为WLAN分区0元包30小时套餐”,即在学校的移动WLAN覆盖区域,本校教职工每人每月可获得30小时的免费WLAN上网服务,30小时使用完后超过的部分将以标准资费收取。
  (2)目前WLAN的标准资费是3元/小时,按分钟计费为0.05元/分钟。
  4.相关问题说明
  (1)本次建设的“江苏师范大学—中国移动WLAN”,主要是为笔记本电脑提供无线上网服务,配备了无线网卡的计算机和具备WiFi功能的智能终端(如手机、PDA等)也可以利用该网络进行无线上网。这里的WLAN并不是指手机的GPRS3G的无线上网。
  (2)其他问题请参考中心网“江苏师范大学—中国移动WLAN常见问题解答(网址:http://center.jsnu.edu.cn/s/10/t/1451/f2/82/info62082.htm)。

 

 

  江苏师范大学-中国移动WLAN开通申请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