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01   浏览次数:416

     

119日下午2点,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以及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苏简兵书记主持。

会上,苏书记对学院上学期 “两学一做”专题教学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不是阶段性的工作而应长期性融入组织日常教育活动中,各支部书记工作有热情,讲方法,每个支部活动都开展的有声有色,希望各个支部今后能后结合支部的特点注重凝练支部的特色活动,打造支部品牌。

接下来,苏书记重点布置了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给支部书记下发了依据学院实际修改、制定的《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并要求各支部书记按照《方案》具体要求,认真组织支部专题组织会,并做好民主评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