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十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19   浏览次数:356

    2017年1月13日上午9点,我院在汉园宾馆报告厅召开了第十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赵永前主持。

    与会教职工认真听取了杜增吉院长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杜增吉院长首先回顾了2016年的主要工作: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更是收获的一年,一年来,在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全员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其次,就谋划好学院未来发展蓝图,提出了2017年工作设想。院党委苏简兵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作了学院2016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取消重复课打折系数”、“适当提高监考费”等提案。最后,院党委书记苏简兵作了总结讲话:希望全院教职工能够凝心聚力,发扬成绩,共同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