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江苏师范大学第一批高层次人才队伍后备人选的中期考核及第二批高层次人才队伍后备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01   浏览次数:269

江苏师范大学人事处文件人发〔2016〕31号

关于做好江苏师范大学第一批高层次人才队伍后备人选的中期考核及第二批高层次人才队伍后备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江苏师范大学高层次人才队伍后备人选选拔培养办法》(苏师大人〔2014〕17号)的精神。为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全面提升我校的科研水平,实现学校人才队伍建设长远目标,学校启动第一批高层次人才队伍后备人选的中期考核及第二批高层次人才队伍后备人选选拔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第一批中期考核:

(一)考核对象

考核对象为2014年度江苏师范大学高层次人才队伍后备人选培养对象(名单见附件1)。

(二)考核办法

各类培养对象均由学校组织考核。学校将成立专家考核小组,认真对培养对象进行考核评议工作。考核结果分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次。由专家进行综合评判,查找问题。

对于问题较多、专家认为已无可能完成预定任务,被确定为考核不合格的后备人选,学校将中止相关资助;专家认为有可能完成预定任务,被确定为合格的后备人选,继续资助;对于获得相关基金、人才项目和政府奖励,被确定为优秀的后备人选,准予结束培养期,剩余的培养经费一次性拨付,同时可以申报其他类别的后备人选。

请参加考核人员将《江苏师范大学高层次人才队伍后备人选中期考核表》(见附件2)1份、《江苏师范大学高层次人才队伍后备人选汇总表》1份(见附件3)以及相关附件材料于11月8日送至院1503田业茹老师处,并将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26435970@qq.com.

二、第二批选拔工作    

(一)申报条件

按照《江苏师范大学高层次人才队伍后备人选选拔培养办法》(苏师大人〔2014〕17号)的相关规定执行。

(二) 申报材料要求

1.《江苏师范大学高层次人才队伍后备人选申请书》(见附件4)1份。

2.《江苏师范大学高层次人才队伍后备人选汇总表》(见附件3)1份。

3.近五年学术论文、论著代表作原件(限报10种);  4.近五年研究项目的立项证明或结题证明材料;  5.其他获奖或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所有科研成果认定时间截止2016年10月底。

(三)、申报程序

个人提出书面申请,填写申请书,提供相关支撑材料(被SCI二区以上收录的论文需要到中国矿业大学图书馆信息咨询部开具检索证明,发表在权威期刊上的论文需要提供原件)。报所在单位进行初评,签署意见后,将材料报送校人事处师资科。

请各单位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规定的条件选拔、推荐后备人选,做好初审、初评工作。

(四)、申报时间

请申报人员填写申报表格(含附件材料)和情况简表于2016年11月8日前送交院1503办公室田业茹老师处,并将申报书和情况汇总表的电子文本发至26435970@qq.com。

江苏师范大学第一批高层次后备人选.doc

高层次队伍后备人选中期考核表.doc

高层次队伍中期考核汇总表.xlsx  

高层次后备人才人选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