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百年奥运 、风采学子—文明养成伴我行” 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08-06-06   浏览次数:129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百年奥运 、风采学子—
文明养成伴我行” 演讲比赛
 
        为了进一步提高数学科学学院同学的文明素养,普及奥运知识,以实际行动迎接2008年奥运会。6月4日晚上7:00在信息大楼1506,数学科学学院举办了“百年奥运,风采学子——文明养成伴我行”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邀请了校学工处教育管理科秘书李丹,院党委秘书李刚,院辅导员巩岩老师和学生会主席黄登林作为评委。参加本次比赛的有来自数学科学学院06,07级的16位同学。他们分别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文明的理解,诠释了奥运精神。倡议大家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用我们每一个人的一小步积累成整个社会的一大步。他们的演讲有的慷慨激扬,有的自然亲切,表达了对08奥运的期待和祝福。 李丹老师和李刚老师对本次比赛作了点评,在充分肯定参赛同学优点的同时,同时指出了一些有待提高的地方。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动人心的比赛,最终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并由评委老师给他们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本次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对数学学院这样的理科学院同学的语言表达、演讲水平的提高是一个很好的锻炼,体现了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