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08-06-06   浏览次数:6522

数学科学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

        5月21日晚7点于静远楼1506举行了数学科学学院04级考研经验交流会——学生专场。赵之彦、徐玲玲等7名代表04级成功考研的学长学姐来到现场,为学弟学妹答疑解惑。交流会由院学生会主席黄登林主持。

       学姐学长的到来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简单的自我介绍拉开了交流会的序幕。经历了承载汗水与梦想的辛酸考研路,学长学姐饱含热情,敞开心扉,诉说了自己从复习到迎考的心路历程以及复习时应当注意的细节。他们着重指出了保持心态平衡,尽早确定目标的重要性。随后会议进入自由交流部分,有意考研的学弟学妹就自身遇到的困惑积极发问得到了详细中肯的回答,均受益匪浅。

       此次交流会让大家分享了04级同学的考研经验,更坚定了考研学子的决心。在此预祝数学科学学院08届考研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