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级统计班开展男女生宿舍互访活动

发布时间:2007-12-11   浏览次数:111
11月28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06级统计班女生宿舍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统计班的男同学代表。女生们早已将宿舍整理一新,热情地招待着来参观交流的男同学们。这是数学科学学院06级统计班团委精心组织的男女生宿舍互访活动。大家认为这样的活动既能够促进男女生之间的了解,也有利于同学之间的团结,同时还能交流在建设宿舍文明方面的经验和感悟。于是,在同学们的一致要求下,数学科学学院06级统计班团委组织了该活动。参观完女生宿舍,男同学对女生寝室温馨中蕴含一丝灵气而赞叹不已“女生宿舍像家一样温馨!”之后,女生又对男生宿舍进行了回访。看到男生宿舍光可照人的地面和整整齐齐的桌面摆设,女生们都由衷地感慨道:“原来男生宿舍这么干净啊!”相比之下女生宿舍就有点逊色了。
    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促进了男女生之间的交流,增近了双方的友谊,更是在无形中促进了男女各宿舍内务质量的提高,为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精神风貌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