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之光”理财社团简介

发布时间:2013-11-05   浏览次数:94

 

【社团简介】

“紫金之光”理财社团是由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徐州中山南路证券营业部发起,挂靠在江苏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一个年轻社团。社团成立于2010年金秋十月,是数学与统计学院最活跃的社团之一,拥有着独一无二的优势—与华泰证券的互利共赢关系。华泰证券不仅为我们提供经济上的支持、投资理财的培训,还为优秀社员搭建了就业通道。

社团成员们都因为“理财”这一兴趣而聚集在一起,学习交流、展现自我、丰富生活。自本社团成立以来,社团举办过“华泰杯”理财知识竞赛,将全校有理财兴趣的人聚集到一起,见证理财的魅力;走进过华泰证券公司,开始了同学们的见习之旅,将同学们的视野拓宽到了社会层面;同时伴随着“家教中心”的一路成长,点点滴滴、喜忧参半。

“你不理财,财不理你!”是社团的口号。

   宗旨是:

   让理财生活走进学校,培养学生的理财意识;

   让华泰证券走进学校,让学校与社会接轨,提高学生就业能力;

   让华泰证券携手江苏师范大学,共同为徐州教育事业做贡献。

社团成员们多才多艺,能歌善舞的,有主持风趣的,有善于辞令的,更有金融证券广泛涉猎者…在这里,社员们是朋友,更是知己;在这里,圣诞晚会欢声笑语、节目各个新颖;在这里,辩论赛如头脑风暴,各中环节跌宕起伏;在这里,理财知识如山之泉水,源源不断…

“紫金之光”理财社团组织安排华泰证券在学校举办的一切活动,社团的品牌活动是“华泰杯”理财知识竞赛,主要活动有模拟炒股大赛,点钞大赛及各种理财知识讲座。  

【精品活动】

              

华泰见习

 

                  

“华泰杯”理财知识竞赛考前培训

 

 

 “华泰杯”理财知识竞赛决赛

 

家教中心宣传活动

 

 

点钞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