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苏简兵为全院师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252

10月30日下午2点,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苏简兵在静远楼1506报告厅为全院师生党员上党课。此次党课是在深入师生、多层次、广渠道开展调查研究基础上开设的,是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的阶段性总结也是将主题教育推向深远的重要纽带。

课上,苏书记首先带领师生党员重温了主题教育开展的背景与深远意义,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做法进行了凝练。与师生党员分享了原原本本学理论的心得体会,即理论学习要带感情,要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并对院党委组织的2次调研情况进行了说明,对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梳理,重点介绍了院党委在充分讨论基础上制定的改进措施。最后与师生党员分享了几点学习感悟,党员要打开格局,心怀祖国,革命有信心、强国需团结、工作要努力、行为守规矩,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