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易卖东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898

一、公司简介

ecMAX ecommerce极易电商(下简称ecMAX)是一家具有国际视野和全球服务能力的电商综合运营服务商与数字零售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以整合资源和专业技术提升Global品牌在中国数字零售渠道的运营效率,并协助全球极具发展潜力的零售品牌成功布局中国市场。目前已经成长成为基于京东平台和腾讯生态的中国品牌电商服务领导企业。

ecMAX在总部位于中国新加坡苏州工业园区,为苏州姑苏创新创业领军人才企业、苏州SIP科技领军企业,在上海、南京、香港设有子公司,在北京和深圳设有办事处,2018年ecMAX协助所服务品牌与项目累计实现线上销售总额逾76亿元人民币。

2018年1月,ecMAX的母公司苏州易卖东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北京京东世纪商贸有限公司签订业务合作协议,正式成为京东集团战略合作伙伴。同年,获得京东集团数千万战略投资。

二、公司福利

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定期团建、生日关怀、入职培训、轮岗学习、节假日福利、五险一金等福利

三、工作地点

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仁爱路99号D1幢208

四、企业文化

愿景:努力成为全球卓越品牌首选、创造全面价值、成就员工幸 福的技术导向型的世界级零售服务企业。

价值观:使命必达,共同成就。

使命:搞笑链接全球卓越品牌与中国消费市场

五、

公司官网链接:http://www.ecmax.cn/about/

网申链接:http://campus.51job.com/szym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