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资讯】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03   浏览次数:200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年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工会有关老师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孙正洪书记主持。


会上,刘伟院长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并从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通报了2021年学院主要工作进展。他指出,2022年是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工作任务繁重,希望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发挥拥有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

听取完汇报,离退休老同志对学院2021年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自豪,对学院的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吴报强、余知群、戴朝寿等老同志满怀对学院的深厚感情,结合各自的工作经历,就加强基层党建、专业建设、科研创新、博士点申报等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认真听取老同志们的发言后,孙正洪书记高度评价了老同志为学院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对大家关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回应。孙书记指出,老同志是学院建设发展的宝贵资源、内生动力,希望老同志们发挥好引领作用,力所能及奉献余热,继续在建言献策、政策宣传、促进和谐、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汇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