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谁学2016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6-04-18   浏览次数:745

校园宣讲会

时   间: 2016年4月23日(周六)上午9:30

地   点: 泉山校区8#208

 

跟谁学创立于2014年6月,由陈向东带领创建。整个团队成员主要由来自新东方等著名教育培训机构以及百度、阿里、腾讯、新浪、搜狐等顶级互联网公司的精英组成。

作为O2O找好老师学习服务电商平台,跟谁学致力于打造人人乐用的学习服务平台,通过高效、智能、精准地匹配师生资源,为老师及学生提供多种增值服务和学习工具,创建一个专业、简单、智能、安全的高品质学习服务的第三方平台,让学习变得更加容易、平等和高效,让所有有知识、技能、才华的人都能够在这个平台上成为老师,让所有需要知识、技能、才华的人都能够在这个平台上找到他们学习的榜样。在让跟谁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同时,跟谁学也在全力打造更富活力、更加健康的教育生态圈。

2015年3月30日,跟谁学团队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发布会上宣布已完成5000万美元A轮融资,估值达到2.5亿美元。刷新了中国创业公司A轮融资纪录;跟谁学核心员工136人跟投900万美元,是目前最大规模的员工认购计划。

2015年6月16日,跟谁学一周年庆举办的616学习狂欢节,联合跟谁学老师和机构发放1.6亿助学金,金额之大,创造了教育培训史上最高纪录;当日交易额达到5832万,创在线教育单日交易量最高金额。

跟谁学是以移动APP为主的产品,有老师版、学生版、机构版的Android和iOS的APP。 包括APP、网站、移动站,为其保驾护航的是全部自主研发的近20个系统,包括师资系统、审核系统、客服系统、支付系统、运营系统、直播系统、机构系统、流量系统、活动系统、云图系统,等等。

服务样式上,跟谁学多种模式并行:online to online,线上找到老师,线上完成教学过程;online to offline,线上找到老师,线下完成教学过程;offline to online,线下找到老师,线上完成这些过程;online to offline to online,线上线下融合来完成。线上课程有直播或者录播,可以一对一或者班课或者讲座;线下面授课程可以一对一或者班课或者讲座,上课地点可以选择到老师家或者到学生家或者老师和学生协商地点。

截止2015年10月底,跟谁学入驻老师35万人,机构4万家,1000个学习品类,100万门课程,全国50多家运营中心,400多座城市开通了服务,用户达到3000万。

如果您有志于从事互联网+教育事业——欢迎和我们携手同行,一起创业!

跟谁学文化

Ø愿景:人人乐用的学习服务平台

Ø使命:让教与学更平等、更便捷、更高效

Ø价值观:用户第一、诚信、简单、极致、创新

 

运营主管

工作职责:

1、负责对接总部培训,充分熟悉产品

2、负责全公司的产品培训

3、负责进行公司的网络推广及相关社群运营

4、针对已入驻机构进行定期回访,了解其需求,帮助机构进行运营

5、负责帮助机构策划线上宣传、推广活动;协助线下宣传、推广活动

6、负责了解当地竞品情况,为公司制定发展战略提供建议

 

运营专员(策划、美工)

工作职责:

1、负责帮助机构设计页面、包装课程、制作视频等工作

2、负责公司相关活动的策划、美工设计、文案等工作

3、协助运营主管对机构进行定期回访,了解其需求,帮助机构进行运营

4、协助公司其他行政工作(公司人事、行政)

 

销售主管

工作职责:

1、负责销售团队的招聘、培训、管理、考核

2、负责制定团队季度、月度的目标及计划

3、负责策划线下机构品牌宣传、引流活动(资源整合)

4、深入一线,开展相关工作

 

销售专员

工作职责:

1、负责市场开拓,帮助机构入驻

2、负责帮助入驻机构进行运营(课程推广、培训沙龙等),进行定期运营、维护

3、每月针对会员机构策划一次大型活动,帮助公司和机构进行品牌宣传和C端引流

4、根据机构的情况,发现机构的需求,结合公司的情况,制定适合机构的销售套餐,进行售卖

 

市场专员

工作职责:

1、带领兼职团队完成实体推广工作

2、开拓,服务,培训,维系与支撑工作

3、根据公司制定的重点区域开发活动渠道

4、了解行业状况,根据公司战略规划制定相应渠道建设方案

5、独立完成商企洽谈,参与合作方式的制定

6、建立并维护现有渠道与潜在渠道的关系

7、组织宣传和市场推广活动,管理宣传品和促销品的发放

 

策划专员

工作职责:

1、负责策划公司相关活动

2、负责公司所有的文案整理

3、负责协助公司活动的执行

 

联系我们:

苏州跟谁学运营中心

联系人:莫珣 18651110162

简历请发至邮箱:121531505@qq.com

 

无锡跟谁学运营中心

联系人:唐老师 13913228880

简历请发至邮箱:408762384@qq.com

 

盐城跟谁学运营中心

联系人:郝婕 15895190737

简历请发至邮箱:yc-haojie@bjhl-agent.com

 

淮安跟谁学运营中心

联系人:潘登 18605290396

简历请发至邮箱:604260603@qq.com

 

徐州跟谁学运营中心

联系人:芮鑫 18912047136

简历请发至邮箱:52260098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