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修远协会承办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205

    爱心传真情,携手抗艾滋。

    2018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与10月-12月正式开展“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主题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大学生修远协会作为省属高校志愿者团体参与了本次活动。在活动中,大学生修远协会全体成员积极参与答题。同时群策群力,依托修远协会为平台,向外界广泛宣传本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响应,取得了非常优异好的效果。

    据了解,艾滋病是联合国确定的当今三大国际公害之一,而中国艾滋病的流行趋势处于世界第14位,亚洲第2位。专家预测,如果缺乏有效地控制,再过10年,艾滋病将成为中国的“国家性灾难”。大学生修远协会此举旨在唤醒大学生对于艾滋病的警觉,引导青年拥有正确的价值意识和价值取向,敏而慎行,为预防艾滋病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