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月08日 江苏义行律师事务所赵艳律师讲座

发布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228

报 告 人: 赵 艳 律师(江苏义行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

报告题目:《新婚姻法视角下的女性个人及财产保护》

报告时间:2019年3月8日(周五)15:30-17:00

报告地点:静远楼1506报告厅

报告摘要:

婚姻不是恋爱,柴米油盐才是生活的本质,相伴一生太美,但你总得考虑离婚的可能,尤其在 2011年4月28日《婚姻法司法解释三》颁布之后,非常多的女性朋友认为婚姻法对女性的保护越来越低,那么到底该如何保护我们的权益呢?让我们一起来跟着赵艳律师学习一点婚姻财产学,为自己,为家人争取属于自己的合法权益。

个人简介:

赵艳律师,江苏义行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婚姻家事专业律师,财富传承管理师,中国财富传承管理师联盟创始会员,徐州首届律师培训师。专注办理婚姻家事领域的诉讼与非诉讼案件、财富管理与传承案件,擅长综合运用法律、保险、信托、税务筹划等手段为客户提供服务,同时运用女性独特的思维方式、办案技巧,有力的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