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大附中江宁分校面向全国诚聘中小学优秀教师及职员

发布时间:2015-11-26   浏览次数:535

时间:11月27日(周五)15:00

  地点:江苏师范大学7号楼105

  坐落于翠屏山麓、九龙湖畔,与东南大学主校区隔路相望的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江宁分校创办于2003年,是百年名校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和国家级开发区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合作,由南师附中控股主办的寄宿制国有民营学校。

  校园占地530余亩,由国际知名设计师、附中校友柳翔先生整体规划。校内环境优雅,设施一流,布局合理,人文氛围浓郁,建筑气势恢弘。办学层次涵盖幼儿园、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和国际部,在校师生近8000人,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品位最高的民办学校之一。

  学校秉承南师附中慎聘良师、校风诚朴、锐意实验、善育英才等优良传统,专家领衔,名师云集。执著探索教育真谛,致力学生个性培养。在开齐开足国家课程的基础上,创建适合不同层次、不同兴趣和不同能力倾向学生个性化发展的立体化教育课程体系。

  随着事业的发展和规模的扩大,现面向全国诚聘中小学优秀教师及职员。

一、教师岗位

招聘学段

岗位需求

应聘条件

幼儿园

男、女教师各1名

学前教育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男教师有体育特长的,专业可放宽。

小学部

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科学、信息

相关专业毕业,本科以上学历;男教师45周岁以下,女教师40周岁以下;省、市、区级以上的学科带头人、市青优、优课获奖者或优秀班主任优先。

中学部

数学竞赛辅导教师

数学专业毕业,本科以上学历;数学竞赛辅导成绩突出者优先考虑

中学部

英语口语教师

具有英语母语国家留学背景(教育部认证的海外大学),英语听说流利,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愿意承担国际部班主任工作。

国际部

语文、英语、数学、物理、化学

相关专业毕业,本科以上学历,专业素养好。符合以下条件者优先考虑:1、海外知名大学相关专业毕业,学士以上学位,英语听说流利(能用英语授课)。2、熟悉国际课程体系,具备国际教育两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二、职员岗位

岗位名称

岗位要求

校医

持医师执业资格证书,本科以上学历,相关医学专业。有临床或校医经验者学历可适当放宽;

  三、基本待遇 

  1.教师年收入高于实行绩效工资后南京市公办学校同类人员,在分校服务达一定年限的,退休时工资不低于当年公办学校同类人员(社保发放养老金与当年公办学校退休金差额部分由学校补足)。

  2.校医待遇面议,相关福利、寒暑假、子女入学等与校内同类人员享受同等待遇。

  3 .教师及职员子女入学入读本校享受相应标准的学费优惠。

  4.正常办理国家规定的各项保险及公积金,另可享受校内大病互助医疗;

  5.可提供住宿;教工食堂供应三餐,有餐补。

  四、应聘程序  

  1 .应聘资料:  推荐/自荐表(含个人简历;可以从校园网下载)、应聘感思各一份;

  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教师资格证书,相关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获奖证书(均为复印件),学信网打印学历在线验证报告一份。教育教学论文一篇、免冠照片一张、彩色生活近照一张。(材料恕不退还)  

  2 .面试试讲:材料审核合格,通知面试(带齐资料原件)、试讲。

  五、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 211102 )江苏南京江宁开发区吉印大道1999号南京师大附中江宁分校人事办公室(应聘材料统一快递到此地址)  

  热线电话:025-52724613章老师卢老师

  E-mail:nsfz_zp@163.com(标题请注明应聘学科及岗位,请勿重复投递)

  学校网址:http://www.nsfz.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