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淮阴中学、清浦开明中学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5-11-09   浏览次数:174

时间:11月9日下午16:00

  地点:泉山校区8#100C

  江苏省淮阴中学是四星级重点高中,办学业绩位居江苏前列。淮阴中学新城校区是淮阴中学于2011年新建的初中部,公办学校,招聘的教师属事业单位编制。2016年面向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招聘各学科教师,第一批招聘研究生2015年11月20日报名,第二批招聘本科、研究生将在12月初进行。

  第一批招聘研究生18名,包括语文、数学、英语各4名,物理、地理各2名,政治、历史各1名。要求年龄在30周岁以内,本科期间获得过二等或以上奖学金(本科为211院校的不作要求)。

  报名时间:2015年11月20日,报名地点:江苏省淮阴中学(淮安市解放东路99号)。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本人身份证、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奖学金获奖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英语等级证书、本科毕业文凭,以上材料均须提供原件与复印件。还须提交《报名表》(登陆江苏省淮阴中学网站下载)2张、二寸免冠照片2张。

  招聘流程:报名初审通过后参加面试,面试分为综合面试(结构化面试)和专业面试(试讲)两轮。先综合面试,按岗位招聘人数2倍的比例,确定专业面试人员名单。再按同岗位报考人员两轮面试(各占50%)合成成绩及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员。面试时间: 综合面试11月21日;专业面试(试讲)11月22日。体检、考察合格者,办理录用进编手续。

  百年名校,事业编制,岗位较多,公开招考,热忱欢迎优秀毕业生加盟江苏省淮阴中学。

  招聘联系电话:0517-8908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