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泉山区就业惠民秋季大型公益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5-10-26   浏览次数:88

为促进泉山区居民就业,搭建用人单位与求职人员快速、高效的人才招聘求职平台,帮助用人单位解决招人难的难题,泉山区人社局、淮海人才网(www.jobhh.cn)、徐州卓尔人才市场将于10月31日(周六)在徐州市展览馆(市二院对面)举办2015泉山区就业惠民秋季大型公益招聘会。政府公办,规模宏大,不容错过,欢迎贵单位参会招贤纳士!招聘会相关信息如下:  

  一、主办单位:徐州市泉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协办单位:淮海人才网、徐州卓尔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二、时间:10月31日(周六)8:30-12:00

  三、地点:徐州市展览馆(二院对面)

  四、展会规模:秋季大型公益招聘会,规模宏大,政府举办,预计参会单位300余家,招聘岗位8000余个,参展人员不低于1万余人。

  五、媒体支持与宣传:徐州电台、都市晨报、都市信息、都市资讯、淮海人才网(www.jobhh.cn)、百度招聘会、赶集网、58同城网、百姓网、垃圾箱广告、东站站台广告、公交车车内广告、1万条微信、徐州各高校等  

  六、展位标准设置展位一个,桌子一张,椅子两把 ,海报一张(1.1*0.9 米)

  七、交通:市内乘1、13、65、608、57路等公交车到市二院下即可

  八、单位参会事项:参会单位请填写《参会回执单》,连同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公司简介、招聘岗位发至与您联系的招聘专员。

  招聘专员随即开展岗位信息发布、制作海报、展位布置等组织准备工作。公司介绍敬请控制在260字左右,岗位最多不超过10个,招聘资料请发邮箱。邮箱:jobhh2013@163.com 招聘会QQ 号:1812663572、923784588 ★详情:淮海人才网(www.jobhh.cn)★

联系人 :    

石敏  手机 :  13952185837    

    电话 : 0516-66656188 传真 :0516-83888765 E-mail :jobhh20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