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进副校长一行来我院指导师范生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8   浏览次数:417

钱进副校长一行来我院指导师范生专业认证工作

为了保证教育部师范生专业认证工作高效开展2019115日,钱进副校长带领教务处领导及相关负责老师到我院莅临指导师范生专业认证工作。院领导班子及师范专业负责人等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教务处汪颖副处长就此次教育部师范生专业认证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汪处长指出我校计划从品牌专业开始启动师范生专业认证工作,强调了师范生专业认证工作的时间节点。随后,钱校长我院学生的实习教案表示充分的肯定他强调,我校各个品牌专业建设要相互学习优点,弥补不足,以争先创优的良好风气树立师范生认证工作的试点榜样作用。他指出,师范专业要认清专业认证和专业评估的异同,把握以生为本、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工作重点,全面培养学生的素质、知识与能力。最后,专业认证指导小组,翻看我院的师范专业建设情况的相关资料以及以及学生试卷、实习报告、毕业论文记录等文档。

通过此次指导会议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师范生专业认定的认识,完善了工作认定体系,促进了我校师范生认证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凸显了我校的品牌优势,为社会输送优质毕业师范生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