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年度进展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9   浏览次数:260

http://www.jsnu.edu.cn/ed/f2/c9435a257522/page.htm

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进展报告》(以下简称进展报告)的提交和审核工作已经开始,为了更好完成我校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进展报告将采用项目负责人在线填写、科研院在线审核的方式。项目负责人使用原有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ISIS系统,按要求在线撰写进展报告并提交,无需提交纸质材料。科研院将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及相关管理办法等要求,通过ISIS系统对进展报告进行审核,并于2018年1月15日前逐项确认。我校进展报告提交名单详见附件1,对未按规定提交进展报告的,基金委将按《条例》有关规定处理,我校科研院也将根据《江苏师范大学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冻结其经费。

注意:如果项目负责人遗忘用户名及密码,请于12月23日前将姓名报送至1516办公室,集体办理登陆邮件的发送工作。

我院需填写进展报告的项目负责人详见附件。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展报告提交一览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