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5年计算机类、数学类就业实习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5-11-16   浏览次数:412

   为营造浓厚的就业氛围,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增强就业紧迫感,提升就业能力,按照学校就业工作的整体部署,11月14日上午,计算机、数学类毕业生就业实习专场招聘会在静远楼一楼东大厅成功举行。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刘广登、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崔成前、副处长王本贤和计算机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的相关领导亲临现场看望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了解招聘会开展情况。

   此项活动从今年十月初开始筹备,得到了分管校领导、学工处以及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多次给予活动提出意见和建议。招聘会现场来自南京、苏州、北京、上海等地区的19家用人单位以及4家实训单位提供了近50个就业岗位,需求人数近200人,当天约300名本科及硕士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组织有序,设有签到区、招聘区、实训区、休息区四个区域,应聘同学依次签到入场,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落落大方地与用人单位交流;用人单位也亲切地向应聘同学介绍企业概况、人员需求等信息,并为同学们合理择业提供建议。整个招聘会场,秩序尽然,气氛融洽。招聘会后,多家企业分别进行了笔试与面试。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是计算机、数学与统计两家学院第二次成功合作,有效地整合了资源,引导学生将个人意愿与市场需求结合起来,帮助学生准确定位,成功就业。活动受到了参与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