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学校结对项目系列活动”——江苏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与丰县路庄小学开展线上辅导活动(第三期)

发布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176

    2018年11月7日,江苏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筑梦乡村,立身成林”线上辅导队在静远楼1518会议室与丰县路庄小学进行第三次远程线上辅导活动。

    在本次进行的路庄小学第三次辅导过程中,志愿者们先带领学生复习了上次辅导的小数乘法内容,整体回顾了期中考试之前的内容,希望学生在考试时仔细读题,认真细心,对一些复杂的计算要格外注意。中午12点55分,志愿者老师首先讲解了整数与小数的乘除法,为学生分析了如何将小数之间的运算转化为整数之间的运算。本次辅导时学生多次进行提问,希望扫除自身的盲点,能在期中考试时取得好成绩。下午13点40分,整堂课顺利结束。

    通过本次讲解活动,路庄小学的学生更深的一步了解了整数混合小数的运算方法,对接下来进行的考试也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