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 数学与应用数学品牌专业讲座之二十二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228

报 告 人:田玉龙 老师(南京师范大学附属徐州市大学路实验学校)

报告题目: 做一个幸福的教育实践者

报告时间:2018年11月21日(周三)上午8:00-9:30

报告地点:静远楼1506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田玉龙,现任南京师范大学附属徐州市大学路实验学校校长,先后在江苏省海安高级中学、海安县海陵中学工作。曾担任团委书记、政教处副主任、政教处主任、总务副主任、总务主任、副校长、党支部书记、校长等职,并被评为南通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南通市优秀德育工作者、海安县促进教育事业发展先进个人、南通市促进教育事业发展先进个人、江苏省优秀青少年科技教育校长、全国素质教育先进工作者。主持过南通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追求“品性共生”的三生教育》、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让学生‘带得走’的‘经历教育’》、 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重点自筹规划课题《“‘经历教育’课堂”培养学生核心素养的范式研究》等研究课题。在省级、国家级刊物上发表论文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