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度科研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454

各位老师:
为配合2018年度我院教职工考核工作的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位老师填写《2018年度科研成果及获奖情况统计表》(附件1),统计时间范围为2018年1月1日-12月31日间取得的科研成果(2018年线上发表的论文、本院老师不以江苏师范大学为第一单位的论文不在统计范围内),往年未统计的科研成果也请补录。并根据《江苏师范大学科研工作量考核办法》(附件2)、《江苏师范大学实施科研工作量考核及奖励的补充规定(试行)》(附件3)与《江苏师范大学理工科科研奖励期刊目录》(附件4)核算科研分值。
支撑材料需提供以下列表:
纸质版:论文复印件一式两份、科研获奖证书复印件一式一份
电子版:论文电子版以“2018姓名-论文题目”命名、科研获奖证书扫描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证明材料请自行在官网中下载《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批准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2、请各位老师2018年11月19日前登陆科研管理系统录入个人2018年度的科研成果(论文、横向项目、纵向项目、专著、专利、科研获奖等),并将科研成果电子版作为附件上传到科研系统,往年未录入的科研成果也请录入到科研系统,操作步骤详见附件5。
3、请各位老师于2018年11月19日17:00之前将《2018年度科研成果及获奖情况统计表》(附件1)电子版、支撑材料电子版发送至6020160036@jsnu.edu.cn,纸本材料送到1516办公室。

学院通知:关于做好2018年度科研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