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施2018年科学技术类第二批科研奖励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199

科发〔2018〕15号 关于实施2018年科学技术类第二批科研奖励的通知http://kjc.jsnu.edu.cn/df/bc/c3818a253884/page.htm

请老师关注通知:
一、奖励范围
(一)2017年取得的科学技术类成果,包括论文、专著等,其中论文的奖励包含ESI学科奖励;
(二)其他符合奖励条件但未奖励过的成果(尤其是2016年未奖励过的成果)。
注意:
1、SCIE(附件5)、EI(附件6)、CPCIS(附件7)三类论文,申请者自行从相应附件中认领,无需提供论文纸质版。
2、论文如果是字母序需提供论文纸本原件。
3、所有申请的论文需提供论文电子版,并以“2017姓名-论文题目”命名
4、申请老师需提交《江苏师范大学科学技术类科研奖励申请表》纸质版、《江苏师范大学科学技术类科研奖励申请汇总表》电子版、论文电子版,请于11月20日之前将纸本送到1516办公室,电子版发至邮箱6020160036@jsnu.edu.cn。

附件材料.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