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数学与统计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397

1. 请确认参加调剂复试的考生按照http://yjsy.jsnu.edu.cn/dc/3a/c10931a318522/page.htm中公布的缴费渠道缴纳复试费用,并按照该通知中的要求提交资格审查材料。所有复试考生都必须进行资格审查,未能通过资格审查者或不能提交相关材料者不予复试。未交纳复试费者不得参加复试。已交纳者如因本人原因未参加复试,我校不予退费。


2. 请在接受调剂复试通知的8小时内,调剂考生须提交以下材料

1) 诚信网络远程复试承诺书;

2) 复试费缴纳记录截图;

3) 我校发布的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须知中(http://yjsy.jsnu.edu.cn/dc/37/c10931a318519/page.htm)需要准备的第1-7项材料。

 

请考生将以上材料的电子版按顺序打包成一个压缩包文件,并按“报考学院-考生姓名-报考专业-学习形式(全日制/非全)-联系电话”命名,以邮件形式发送至报考学院指定邮箱2252947172@qq.com!

咨询电话:0516-83500387


3. 各组调剂考场考试开始时间为:3月29日(周一上午8:30)进行研究生复试。


4. 根据研究生院要求,3月27日(周六)下午1点进行研究生复试网络提前测试(上午进行一志愿考生测试,所以请大家做好全天测试准备,时间或根据实际情况提前或者推后)。每人仅预留5分钟,请您做好准备!测试考生数据将于26号下午下班前导入系统。


5. 江苏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复试流程与考生须知,请参考http://maths.jsnu.edu.cn/8e/c8/c5046a298696/page.htm


6. 最终出场顺序是由29日当天上午8点随机抽检决定最后的顺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