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云龙校区实行院领导接待日制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5   浏览次数:208

院属各系、部:

为广泛听取学生意见,更好地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加强我院云龙校区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切实解决云龙校区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着力构建团结、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经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在云龙校区实行院领导接待日制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待时间

院领导接待日原则上安排在每周三下午14:30—17:30。具体安排详见《2018年下半年院领导接待日安排表》(附件1)。

二、接待地点

接待来访安排在云龙校区410室。

三、组织与协调

学院辅导员办公室具体负责接待日的组织、服务、协调和有关事项督办、反馈工作。为使接待工作具有针对性,提高工作效率,院领导接待日原则上采取预约制。来访学生可提前2个工作日通过电话方式与学院辅导员办公室联系,以便作出安排。联系电话:83536337。院领导原则上按《接待日值班表》进行值班,如有上级通知开会等特殊原因需变更接待领导或者时间的,将由学院辅导员办公室协调。

四、有关要求

领导接访时,学院辅导员办公室工作人员要做好接访记录,并根据接访内容,填写《数学与统计学院云龙校区院领导接待日来访登记表》(附件2)。

附件

1.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年下半年云龙校区院领导接待日安排表.doc

2.数学与统计学院云龙校区院领导接待日接待来访登记表.doc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