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8年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3   浏览次数:376

2018年10月1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静远楼1506会议室召开考研动员大会,数统学院赵鹏院长、赵永前副书记、吕中学副院长、谢颖超教授、刘笑颖教授、刘伟教授、刘江副教授和15级考研学子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赵永前副书记主持。

这次动员会旨在鼓励考生调整心态,激发斗志,取得好成绩。会议首先由谢颖超教授为同学们做了关于本校统计学学科硕士点的介绍,从师资力量、高层次人才以及省内排名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语言自如风趣。随后,吕中学副院长对我院数学学科进行了介绍,分别从科研成果、海外以及国内知名高校的学术交流以及导师团队与国内各高校进行了对比,体现我校数学学科的较强实力。其次,赵鹏院长上台致辞,为同学们的考研准备、院校及导师选择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同时对考研学子报考我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最后,进入了考生提问交流环节,多名同学踊跃提问,主要对自己选择的学科、本校研究生招生情况进行了提问,刘笑颖教授、刘伟教授、刘江副教授等各位老师对学生问题做出了热情地回应,给出了细致的讲解和中肯的意见。

此次动员大会解决了考研学子在复习备考中的部分疑问,也为同学们树立了明确的奋斗方向,相信在众多老师的期待激励下,同学们能在最后两个月不断拼搏,超越自我,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

(陈逸铭、马云/文,陈逸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