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8)”---示范性项目培训团队高级研修中小学一线优秀教师和教研员研修江苏师范大学(教研员)项目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11   浏览次数:674

    10月9日上午,“国培计划(2018)”示范性项目培训团队高级研修中小学一线优秀教师和教研员研修江苏师范大学(教研员)项目在我校正式开班。江苏师范大学蔡国春副校长、数学与统计学院张超副院长、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贾祥林书记、国培计划项目首席专家吴晓红教授,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资深教研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国培计划项目首席专家吴晓红教授主持。

    蔡国春副校长在开幕仪式上致辞,蔡校长在回顾我校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的同时,指出我校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对于数学教师尤其是小学数学教师的培养,我校愿意协助教育部加大对小学数学骨干教师的培养力度,为小学数学教师队伍的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他指出,各位教研员和骨干教师的到来,对于我校教师培训水平来说,是检验也是促进。我校将按照教育部有关要求,确保优质高效完成此次培训任务,他也希望各位参与培训的老师们能够珍惜机会、积极交流、认真学习,确保在培训中取得显著成效。

    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贾林祥书记、数学与统计学院张超副院长均发表重要讲话,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最后,来自天津市中小学教研室的任占杰老师作为参加此次培训教师的代表进行发言,她在感谢教育部及江苏师范大学对此次培训付出的同时,也表明了学员们对于顺利、高效地完成此次培训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