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新时代,筑梦新征程”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18-10-10   浏览次数:330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集体主义观念,唱响爱国主旋律,激励学生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9月28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了“唱响新时代,筑梦新征程”2018级新生国庆歌咏比赛。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近350人参加了比赛。整场歌咏比赛活动共分为六个乐章,即:星火燎原、抗日烽火、东方曙光、峥嵘岁月、开拓奋进和复兴之路,每个乐章都选取了所对应年代的代表性曲目,由各新生班级抽签确定演唱顺序。比赛邀请了校工会、学生处、团委、武装部、音乐学院等单位的领导和老师担任评委。整场歌咏比赛高潮迭起,掌声雷动,最后,比赛在全体师生齐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经过激烈角逐,18数15班获得了一等奖,18数12班、14班获得了二等奖,18数11班、13班、41班、51班班获得了三等奖。在场的评委老师也为各班级进行了颁奖,同学们紧张的排练和辛勤的努力获得了认可。

“唱响新时代,筑梦新征程”歌咏比赛激发了我院全体新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展现了我院新生的团结奋进、激昂向上的精神风貌,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嘹亮的歌声赢得了在场评委和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