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数13班(乡村教师计划)专业思想教育——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十一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380

912日下午430分,数学与统计学院乡村定向师范班专业解读会在江苏师范大学云龙校区科技园212室召开。主讲人是王广瓦老师,出席的是1813班全体学生。

这次专业解读会是为了让同学们对该专业产生更加深入的了解,提前树立学习目标,以便同学们更好地适应该专业的学习生活。

解读会中,王老师就人才需要简单介绍了专业设立背景和依据以及乡村教师支持计划。紧接着围绕培养目标,发展要求等方面展开对专业的解读。王老师强调了大学生应该热爱祖国,储备知识素养,学习基本职业技能,介绍了学生成长的规律与特点,并提及我们学院的信息化教学能力以及资料查询流程。除此之外,王老师还介绍了定向班的课程设置及学分分配,课程安排,省设职业技能考核等。

王老师倡导同学们要培养独立、责任、磨砺和尊重的优秀品质,并将此一直保留下去。不忘初心,方能成就更好的自己。

短暂的解读会结束后,仍有疑问的同学与王老师进行进一步交流。这次解读会的召开为接下来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有了更好的了解,从而帮助他们尽早确定了学习目标,用更积极的态度迎接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