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266

9月9日下午3时,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江苏师范大学云龙校区4号楼325教室准时开始。见面会由数统院党委副书记赵永前书记主讲,出席见面会的还有辅导员刘佳音老师,马云老师和新生家长。

这次见面会主要是为了让家长们更加了解我院的管理,专业的发展方向,以及职业生涯指导,加强家长对数学专业的了解,以便新生更好适应和发展。

赵书记首先就学院科研、获奖情况,个人发展等方面简单介绍了学院状况。紧接着围绕安全、责任、学风、目标和素质五个关键词,赵书记强调了大学生活要注重交通、财务、心理安全,拥有爱国意识,奉献精神,树立正确价值观,树立优良学风,合理分配时间根据目标确定发展方向。此外,赵书记还与大家谈了个人的体会,并指出,数学是最难学的专业,因此需要严格规范自我,制定合理目标,努力学习。

短暂见面会结束后,仍有疑问的家长留下进行进一步交流。在家长提问环节中,家长对大学生的素质教育和安全保障等方面提出了疑虑,对此,赵书记对家长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最终消除家长们的疑虑。

本次家长见面会,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拉近了学校和家长的距离,消除了家长心中的疑虑,取得了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