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条件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1267

属各单位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做2018年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条件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将组织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人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全校拟晋升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

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省管干部由省委组织部进行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资格认定,不参加此次推荐。

二、推荐条件

1.申报人员应具备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

2.符合《江苏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试行)》苏人社发〔2011161号文件(附件1中规定的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竞聘条件。

、推荐名额

根据省人厅核准的专业技术二级岗位限额及我校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空额情况学校限额择优推荐

四、推荐程序

1.按照个人申请、所在单位推荐、事处审查、学评审、人选公示等程序确定推荐人选。拟推荐人选在全校范围内公示。

2.上报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对各单位推荐的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人选材料进行汇总,统一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3.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专家对推荐人选进行资格条件认定。

五、工作要求

1.请申报员按下列要求,认真准备申报材料。

1)《江苏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条件认定申报人选推荐情况一览表》1份(附件2excel格式,用标准A3纸打印,同时报送电子版)。

2)《江苏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条件认定申报表》(附件3,一式三份,A4纸打印单独装订,同时提供电子版及2寸电子版照片)。

3)反映申报人员业绩成果、获奖情况的有效证明材料复印件装订成册。凡是表格中填写的内容,均须附有相关证明材料,申报项目类的,原则上必须结项,并附结项证明;申报表格和附件材料内容必须统一。

4)申报材料一人一袋,袋面粘贴内附材料目录,并注明单位和姓名。

2.请申报人918日下班前将纸质材料报至人事处1813室,同时将《江苏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条件认定申报人选推荐情况一览表》及二级岗位聘用条件认定申报表的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联系人:夏云慧;联系电话:13685131046(短号:61046);电子邮箱:xyh99@jsnu.edu.cn

相关申报材料也可交至1503办公室 ,由学院统一交至人事处。

1.江苏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试行)苏人社发〔2011〕161号.pdf

2.江苏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条件认定申报人选推荐情况一览表.xlsx

3.江苏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条件认定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