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数统·相伴你我----数学与统计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335

   

今年我院新生仍然安排在云龙校区,迎新工作于9月8上午开始到9月9晚上截止,此次迎新工作由我院党委副书记赵永前和团委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会及各个志愿服务组织主要负责。

9月8日上午,迎新工作已经正式展开了,所有负责此次迎新的工作人员都以饱满的热情对待每一位前来报到的新生,耐心的回答他们的问题,安置好每一位新生家庭,让他们在这个尚且陌生的环境里感到家一般的温暖。学院还印制了“家校联系卡”和《告家长书》,方便家长及时了解学生情况。

校领导对今年我院迎新工作也十分关心,在9月9日上午9点30分,江苏师范大学校长周汝光教授、副校长刘广登教授、学生工作处崔成前处长等一行前来云龙校区4号楼数学与统计学院迎新教室,视察我院迎新工作。他们仔细了解了各项报道流程和报道情况,并向负责迎新工作的老师及学生表达真挚的问候。

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期望和温暖,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一定会乘风破浪,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