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18年“感恩助学•诚信还款”承诺书签名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326

为发挥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育人作用,培养同学们的感恩意识、诚信意识,帮助同学们及时了解贷、还款过程中的注意事项,2018年5月2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静远楼1506会议室召开以“感恩助学诚信还款”为主题教育大会。会议由团委老师刘佳音主持,全体贷款生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流程。首先,由刘老师具体讲述了有关生源地贷款的相关内容、贷款注意事项和如何进行还款等相关政策,并就贷款、还款方式以及还款日期等问题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解读,让贷款学生对贷、还款过程有了更清楚的了解。然后,由刘老师宣读承诺书的内容,同学们认真阅读《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年度“助学贷款诚信还款”承诺书》,并在承诺书上签字并按下手印,为自己诚信还款立下保证。最后,在刘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同学在条幅上庄重的签上自己的名字。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引起了同学们对诚信还款的高度重视,深刻意识到诚信还款的重要性,并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遵守还款协议,诚信还款,做到按时、足额还清国家助学贷款,用自己的行动践行我院学子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