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为人师表,春风化雨”教师资格证面试培训

发布时间:2018-05-17   浏览次数:417

    5月16日下午2时,由数学与统计学院主办,行知堂承办的“为人师表,春风化雨”教师资格证面试培训活动在17号楼204教室举行。

    本次活动共有三项议程。首先,主持人庄思琦介绍活动内容及流程,宣布活动开始。活动正式开始之后,主持人庄思琦介绍教师资格证面试的整体流程。接着,请王超群学姐进行教师资格证面试的真实情景模拟,使学生更加直观地了解感受教师资格证面试的整个过程。会上,李艳利老师指出并分析学生在情景模拟中出现的问题,给出正确的改进方法,再次提醒学生在面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传授面试技巧。

    在这次宣传活动中,我院学生了解了教资面试的流程和所需要做的准备。使我院学生掌握面试技巧,增强学生参加面试的信心。


李艳利: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老师,教师证资格证面试考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