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江苏师范大学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5-17   浏览次数:458

    5月16日下午14点30分,江苏师范大学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泉山田径场拉开帷幕。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热情投入到此次“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主题运动会中,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苏简兵教授作为领队,带领我院老师积极参与竞赛。

    运动会组织展开了多项趣味游戏项目,以活跃我校教职工日常生活、增强学院间老师的默契和团结为目的,包含了考验个人能力的足球射准,体现精诚合作的集体跳绳、一鼓作气、龙行千里和旱地龙舟,以及需要默契接力的乒乓球接力、协同作战和有轨电车等八个项目。数学与统计学院的老师们在各项竞赛中努力拼搏,力争前茅,并在协同作战中获得了三等奖的优秀成绩。

     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此次趣味运动会的热情,体现了学院蓬勃的精神风貌,相信这次运动会能让我院的老师们以更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