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补充采集学历学位信息和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编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6   浏览次数:252

各位老师: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要求我校于本月底完成江苏省人事管理信息系统的基础信息采集工作,需要各位老师补充填写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编号和学历学位信息相关信息。现在把人事处现有的专业技术资格信息库和学历学位信息库上传于群共享文件,请各位老师将个人所有信息补充完整,表中信息有误的请加以修改,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如没有编号的请填写“无”。请于2018年5月19日之前将个人修改补充完的表格以姓名命名发送至学院邮箱:maths@jsnu.edu.cn

    注意事项:请各位老师不要改变表格字段顺序,需要修改或增加的信息请在电子表格中直接填写,然后以个人姓名命名发送。学历学位信息库中,凡是有在职教育经历的人员,必须有两条信息,一个全日制教育的最高学历学位,一个在职教育的最高学历学位;没有在职教育的人员,只有一条全日制教育的最高学历学位。(可参考学历学位信息样例)

       相关表格涉及老师个人信息请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作群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