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第43期学生业余党校第八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182

4月21下午4点数学与统计学院43期学生业余党校第讲在静远楼1506报告厅举行。校党校王保义校长为同学们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的专题讲座。

王校长对党的指导思想的不断发展、变化进行了讲解,指出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思想基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党治国理政的新理念,对中国未来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王校长重点对“什么是新时代”、“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学员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领导一切的核心,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能够取得举世瞩目成就的最重要因素,是人民群众最坚强的后盾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