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数学会组合数学与图论专业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常务委员会会议在江苏师范大学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24   浏览次数:692

4月21日至22日,中国数学会组合数学与图论专业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常务委员会会议在我校胜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数学会组合数学与图论专业委员会主办,江苏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组合数学与图论专业委员会全体常务委员参加了会议,安徽大学数学院院长范益政教授、我校副校长苗正科教授等列席了会议。

开幕式由我校副校长苗正科教授主持。苗校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和数学与统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各位专家能关注和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主任委员李学良教授发表讲话,代表常务委员会感谢江苏师范大学为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所作出的辛勤努力。

会议由主任委员李学良教授主持。按照会议预定,经过与会委员的热烈讨论,会议最终确定了“第八届全国组合数学与图论大会”拟邀请的大会报告人和特邀报告人人选,并确定了下届专业委员会委员侯选人名单。本次会议圆满完成了预定的任务。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专家充分了解了学校和学院的整体发展。这为我校今后的发展和对外交流奠定了学术基础。

会议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