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榴光溢彩”少数民族学生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169

为促进我少数民族学生教育培养工作,落实校“榴光溢彩”工程,增进结伴师生、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和情谊,加强民族团结融合教育,4月14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少数民族学生及对应的星光伙伴前往贾汪织星庄园进行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刘佳音老师、海丽且木老师全程指导

刘佳音老师进行简单的介绍之后,活动正式开始。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在第一个团队竞赛阶段中,主要训练了挑战自我,相互信任,换位思考,学会包容等项目;在第二个技能竞赛阶段中,主要进行了真人CS,卡丁车,射箭,室内滑草,漂移车,旋转秋千项目。在真人CS活动中,大家被分为两队,气氛活跃,欢声笑语萦绕在耳畔;在卡丁车活动中,两两相互合作,共同完成,同学们都兴奋不已;在旋转秋千活动中,大家积极配合,活动气氛紧张而又不失融洽。在进行的一系列有趣的拓展活动中,大家有竞争,有对决,有合作,有默契,活动进一步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

 本次拓展活动,不仅仅是同学们身体和心理上的一次锻炼,更增进了大家的交流了解少数民族学生和“韶光益友”、“星光伙伴在活动中消除生疏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加深了彼此的友谊。活动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责任感团队的凝聚力也为学院以后工作奠定基础,注入了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