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1695

各位老师

根据省人才办《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的通知》(苏人才办〔20187,以下简称《通知》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做好我校“双创计划”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2018年省双创计划包括:

1.双创人才(高校创新类)

2.双创团队(教育类)

3.双创博士(世界名校类),世界名校目录以《泰晤士高等教育》、QS、《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公布的2017年世界200强高校为准。

推荐名额

我校向教育厅推荐名额为:双创人才3人,双创团队2个双创博士无名额限制。

、申报材料

双创人才1.江苏省“双创人才”申报书(高校创新类)、创新创业计划书;2.身份证或护照、学历学位证书(海外学历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职称和资质证明(证书)、曾担任重要岗位职务或技术职务证明;3.外籍人才需提供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证,港澳台人才需提供台港澳人员就业证。20171月至今护照出入境签证页。4.承担的重大科技项目的项目书、省部级以上科技奖项获奖证书、核心刊物发表论文、代表性文化创新作品、专利等知识产权证书;5.个人参保证明及缴费清单、事业单位进编证明、单位出具薪酬发放说明、个人所得税税单(地税)、银行流水或工资单、劳动合同或引进协议。

双创团队1.江苏省“双创团队”申报书(教育类)、创新创业计划书;2.身份证或护照、学历学位证书(海外学历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职称和资质证明(证书)、曾担任重要岗位职务或技术职务的证明、符合领军人才申报资格条件的证明;3.外籍人才需提供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证,港澳台人才需提供台港澳人员就业证。20171月至今护照出入境签证页。4.团队承担的重大科技项目的项目书、省部级以上科技奖项获奖证书、核心刊物发表论文、专利等知识产权证书;5.个人参保证明及缴费清单、事业单位进编证明、单位出具薪酬发放说明、个人所得税税单(地税)、银行流水或工资单、劳动合同或引进协议、与立项项目关系(含立项批复、参加人员名单)。

双创博士1.江苏省“双创博士”申报书、创新创业计划书;2.身份证或护照、学历学位证书(海外学历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职称和资质证明(证书)、曾担任重要岗位职务或技术职务的证明;3.省部级以上科技奖项获奖证书、承担重大科技项目的项目书、核心刊物发表论文;4.个人参保证明及缴费清单、事业单位进编证明、单位出具薪酬发放说明、个人所得税税单(地税)、银行流水或工资单、劳动合同或引进协议。5. 《泰晤士高等教育》、QS、《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符合其中之一即可)公布的2017年世界200强高校排名的复印件或截图。

四、申报要求

1.具体申报范围和条件、对入选项目的支持措施等详见《通知》(附件1)和《“江苏省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引进计划”改革实施办法》(附件2)。

2.申报人认真填写申报书(附件3)、创新创业计划书(附件4)、申报材料真实性承诺书(附件5)、以及相应汇总表(附件6),并按要求准备各类证明材料。将所有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各1份)于53前报送学院1503办公室,学院统一审核、汇总会提交学校,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26435970@qq.com

3.推荐名单确定后,相关人员2018515日前通过江苏省高层次人才申报管理系统http://xmsb.jsrcgz.gov.cn/进行网上申报。各类相关材料须在网上提供原件的扫描文件或数码照片。

4.网上申报完成后,申报人须从申报系统中打印纸质申报材料,包括申报书、创新创业计划书和证明材料(一式份),按要求装订(附件7),517前报送至人才工作办公室(1815)

5.申报人应客观、完整地填写申报材料,不得空项、漏项。对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申报资格,并记入诚信档案,同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5年内不再接受单位和个人申报。

1.苏人才办【2018】7号文(省“双创计划”申报通知).pdf

2.苏人才办【2018】5号(两项工程改革实施办法).pdf

3.申报书样式.rar

4.创新创业假话书内容纲要(创新类).doc

5.申报材料真实性承诺书.doc

6.汇总表.rar

7.2018年省双创计划申报材料装订要求.doc